2015年5月29日 星期五

青春痘不是青春的標記,失戀才是

難得的大晴天,即使要帶竹兒補堂游泳,還是把其他行程安排得塞牙縫那麼滿:洗衣服、換床單、買菜買肉、煮飯、煮bb飯、洗碗、帶吉吉到甜甜家玩。。。等把晚飯做好,我的腦袋已經要抗議罷工,哄吉吉睡的時候,我就直接說:“你躺床上愛睡不睡,反正媽媽要睡了,晚安!”

怎麼會這樣,也許這是每個媽媽的慣性吧,總是想擠時間做更多的事情。不怎麼好的習慣,也不怎麼容易改掉。

今天清早,其實那會時間挺充裕,8點已經吃完早餐,還打算悠悠閒閒地準備一下,再送吉吉上學。突然,收到熊姑娘一個短信“我失戀了”,難怪,小睡蟲會在凌晨4點發信息,除了真。的。失。戀。應該沒有其他原因,她說“終於能理會那天晚上在北角我的心情”。喔,恭喜她,人生終於更完整了,沒有嘗過失戀的青春,回憶是黑白的。

婚姻不是愛情的墳墓,但會被柴米油鹽淹沒,彼此屈就的開始肯定堅持不了真實的日子。道理,大家都明白,但要在這個時節放棄手裡的稻草,絕對比一個月減肥二十斤要困難,得多。在我的閨蜜群裏,熊姑娘應該是最後一個單身女子,我希望她也能像我當年那樣,一個轉身,找到真愛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